主頁 / 小寺公告 /
公告:如下會員將不會寄送《清雲年刊》之商業專刊
作者:龍德寺資訊網  出處:龍德寺資訊網  時間:2017-04-06 22:29:40  點閱:?
1.    飛鴿請求寄送年刊之讀者大德,須註冊會員后,再來信告知會員ID方能寄送。
2.    論壇請求會員  
會員ID :     pengcong
原   因:    只留姓名,每次留言都省略得無法執行,怎回事?

會員ID :     baxa
原   因:    曾記否,汝曾言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。然?為何又回來?出爾反爾毫無信譽可言,汝究竟要幹什麼?本寺沒人,現在還面臨關閉的可能,根本沒有時間應付神經病。既然多次註冊不同ID要來本站,請多些發言普文,讓本站了解你是為推銷而來,還是為何而來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xiaotaidao 2015-6-14 15:20     如果有机会加入mason,你会怎么选择?” 
分享到: Facebook Plurk Twit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