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/ 小寺公告 /
回復:從清雲大師文獻中得到實際益處之讀者,必然開始忙碌
作者:龍德寺資訊網  出處:龍德寺資訊網  時間:2016-12-09 23:14:01  點閱:?
此項是矛盾,短期內暫無他法,人人皆忙碌。
原因是從清雲大師文獻中得到益處之大德,必然重新燃起人生方向,投入到自己的人生實踐中。基於此,網上閒聊時間減少,光陰不可虛度。清雲大師在世時,有疑問可以得到清雲大師即時之指點,特別是啟發對咨詢之興趣。此是眾人對網站流連忘返之重要原因。
而今清雲大師去世,即時性的教育喪失,只余舊文獻以供會員讀者參考,沒有人可以依賴,交流減少,正常。
本寺本站依清雲大師指點而緩緩前行,每一步都必須扎實,猶如清雲大師博學之基礎,自幼開始習之。而汝等人生從30才開始反思,30才學習格物致知,需要花費多少時數來彌補前30年之缺失?
讀者中有不少大德深知時光不能浪費,所以默默閱讀清雲哲思,將哲思用於自己的生活。此類讀者,亦將得到照顧。
而會員中之讀者,在日漸忙碌中仍然盡力協助,當然無愧于清雲大師布教網絡之用心。
於矛盾中不斷修正而復統一,亦是樂趣。
分享到: Facebook Plurk Twit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