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/ 小寺公告 /
凝心專一:龍德寺資訊網七月至九月事項安排
作者:龍德寺資訊網  出處:龍德寺資訊網  時間:2015-07-01 10:14:25  點閱:?

感恩讀者與會員在過去數十日之會員討論中以各種形式參與交流,諸位之誠懇回復,對小寺及網站以實現清雲大師規劃之遠近目標極為關鍵!諸位皆因清雲大師之啟示流連於此,或好奇,或感動,或受益,或感恩,或尋覓心靈之歸宿,乃至欲辯論挑戰皆可,無論基於何種冥冥之緣分,追溯與諸位自身密切相關之因:乃諸位內心期盼與過去不同,渴望綻放有限之人生。雖忐忑,諸位中仍不乏立下誓言「壯士斷腕」之勇者,振奮!亦不乏默默踐行,焚膏繼晷之行者,欣慰!借會員「无疾而终」之自我激勵勉之:每當想偷懶,默念以下二十字:設定目標、凝心專一、觀照生滅、堅毅決心、人生無妄。

基於此,龍德寺資訊網在未來三個月內,將聚焦如下事項:

一、清雲季刊(詳見公告及論壇發佈)
七       月:聚焦文化論壇《清雲季刊》之各項推薦
八月一日至十日:聚焦各項推薦之評選,含論壇推薦及郵件、臉書推薦
評選人員:文化論壇會員

二、現有已發佈網站文章之「相關文章」體系之建立
目      的:嘗試建立清雲大師之文教體系,惠及後人,建立基於清雲大師生前規劃之小寺「樹人」根基,南針在抱,踐行無我助人之成功哲思
公佈時間:國曆七月七日

三、與會員及讀者探討學習、運用清雲大師各項教育哲思之有效模式
目的:教學相長,實踐探索,循序漸進
公佈時間:國曆八月一日

四、其他相關事項
1、 一至三項進行期間,清雲大師文獻增文將放緩至1~2篇/周,會員作品增文不變
2、 文化論壇「資料整理——大師文獻整理」板塊將會放緩
3、 十月始,將視上述數項之進展,衡量是否進入如下議題:
3.1   一至三項之深化進行
3.2  將涉及開放清雲大師其餘各類文獻整理權限給相關級別之會員
3.3  將涉及清雲基金會之清雲聯誼會相關事項初討論
4、 網站會員制度,含等級、權限及權益,將以會員之貢獻度為主要考量,包括但不限於:參與度,發文質量,建議採納度,個人成長度,發心捐款(尚未進行)等多維度考量。

五、文化論壇增設「澹薄明德議事廳」板塊

功   能:以項目為區分與相關會員進行磋商之地
人   員:不定。初期將依照論壇觀察確定,將來之方向將考慮與會員制度接軌。
有效期:將設定起始時間,需權限進入。

六、上述各項將隨適調整

諸位皆有自身之生活,事業,家庭,急不得。請牢記當自身生活,事業,家庭都呈現穩定上升之態勢,方為真正吸收大師之哲思,亦是對清雲大師最大之告慰。


法安吉祥。


龍德寺資訊網
國曆六月三十日




分享到: Facebook Plurk Twit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