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/ 小寺公告 /
紀念碑、寺誌、再續前緣等石碑已雋刻完成(圖)
作者:龍德寺資訊網  出處:龍德寺資訊網  時間:2015-04-06 22:50:31  點閱:?
一、 紀念碑、寺誌、再續前緣等石碑已雋刻完成,待安置中。圖為今早於工廠所攝。
二、 寺廟外圍環境已大致完成清潔與整地,預計年前增設"清雲紀念步道"、泡茶石桌二~三組、擴建左側偏廳與整體之景觀佈置等等硬體設施,以實現大師生前之所願。

摘錄:大師生前於臉書(2014年11月21日)所述” 《再續前緣》是本人於2013年7月為龍德寺進行重啟宣告,永遠有效。我一定會找到寺院的重啟繼承人,今早已有接觸。這些年植樹,今年圍牆蓋起來,外面一分地,將來可以申請成小公園給兒童和老人活動,老樹可以申請老樹保護。只要有慈悲者經營,總有一天會實現黃昏時,大家在瓜棚下泡茶烤肉,播放老歌的夢想。我已經觀照到三十年後的寺院榮景,無憾矣!”

三、 再次重申:除了清雲大師生前有轉交回寺方之捐款善信外,目前暫不接受其他捐款!
四、 六月之前會完整公佈整個計劃。包括基會金籌設計劃、清雲月刊、龍德年刊、慈善活動等等相關之計劃資訊。
五、 明日是農曆二月十九日也是觀音佛祖佛誕千秋,在此佛誕千秋之日,謹代表寺方祝福各位 身體健康 平安喜樂!

龍德寺

清雲紀念碑



龍德寺寺誌



《再續前緣》碑文


分享到: Facebook Plurk Twit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