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/ 清雲文選 / 哲學思辨 /
【臉書遺著】我告訴你什麼是財佈施?
作者:清雲大師  出處:龍德寺資訊網  時間:2020-01-20 01:44:07  點閱:?
你要先相信有平行宇宙,你的母體(天國或極樂世界)和你現在(夢境中),兩者持續傳輸訊號,你的所作所為都有訊號能量場。因人的眼力只能看到一面,另外五面看不到,加以洞明因果是第七面。是以,肉眼看不到另外六面的傳輸訊號。
但,古籍揭示了透過修行可以彌補,其中的財佈施即是重要法門。你修不起來是貪婪,自私,無知,無明。因你只相信一面,所以修不起來!

2014年11月26日 發表於臉書

我告訴你什麼是財佈施?
1. 稅金。
2. 具名捐款。
3. 匿名捐款。
每月的個人財務有這三個項目,乃曰財佈施。匿名捐款是自認為賺來的錢,有一部份不屬於我的,但是又沒有可接受的對象,乃要匿名。它是無私無我的能量。捐款對象不限於宗教或慈善團體,亦可能是醫院或學校,或某某。

2014年11月26日 發表於臉書

我照顧過的老人家,少數人也會每月匿名捐款。
不要說老人家,我所知的退休老師,即有4人會每月匿名捐款,100元到500元左右,捐給慈善團體。他們是數十年如一日,如今兒女都很有成就。
我是親證太多財佈施了,乃會選擇走清流的修行路線,事實證明,雖然我即將揮別世間,卻依然快樂,沒有病苦或死苦的煩惱。

 冥冥之中有訊息能量場在傳輸,即平行宇宙的概念。

錢好賺,沒有趕快財佈施,光景絕對沒有幾年。這種案例多如牛毛,只要是長青樹,必是長期財佈施。

捐款放生,具名,甚至掛上一家人,迴向給家人或某某,這種不是財佈施,它只是買賣交易。

2014年11月26日 發表於臉書

我親自碰過一個財佈施的經典案例,阿婆獨自扶養一位孫子,屬於極貧的清寒家庭。
阿婆要撿破爛,鄰居不遠處會給青菜去賣,孫子從國小幫忙家計,沒有辦法讀完國中。
這一位孫子後來成為香菇大王,發財了。但,他的背後有一位神秘人:阿婆匿名捐款或物資給教會的孤兒院長達37年,他把所得的1/7都每月捐給孤兒院,長達37年,卻寧願自己挨餓。

這是冥冥之中註定的因緣,不是阿婆懂因果法則。

連家能夠富三代,大眾不知一個不為人知的因緣:連家的匿名財佈施非常驚人,至少長達有五十年之久。我是曾經接受過連家的匿名佈施,乃嚇一跳,那是一家老人會,有人匿名捐了很多物資,以及款項,後來請人調查,會計說真正出資者是連家,委託給別人,依定要匿名。

連家捐款區分具名和匿名二種,每年捐出去的款項不知有多少,但,我知是天文數字。

大眾恆遠只知一面,不知另外六面,這就是般若的玄奧。

吳敦義的財佈施至少長達有30年,只是大眾不知。這是我所知的部份。

 我也接受過吳敦義的財佈施,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善書助印。當時寺院說要查匿名者,查不到。有一次是匿名送毛巾,找人跟監,乃知道是吳敦義委託的。

成功不是偶然,大眾只能看到一面,不知另外六面,是以不會成功!

2014年11月26日 發表於臉書

找一家有在做善事的慈善機構,發心每月捐100元,持續十年,看你能撐多久?
財佈施很難,它是世間最難修的法門。
冥冥之中,無明之心的魔障即會現起,阻擋你繼續修持財佈施。
知道方法是一回事,行動又是另一個層面。
世間真相是:在多數人的一生中,不曾財佈施一次,遑論修持。

我是說要匿名捐,不能具名。你捐,捐幾個月,捐一年,捐三年,試看看有多難!

這種智者在英國稱之神秘人,他們喜歡匿名捐款給教堂或慈善機構,從而誕生了許多類似《遠大前程》的經典不朽名著。

2014年11月26日 發表於臉書

財佈施是世間第一困難的法門,最難修!
世間有在修財佈施的,常見是高官,大商人,八大行業老闆,以及少數貧苦人家。這些貧苦人家的下一代會明顯轉佳,或讀書,或爬起來,
一般人的財佈施其實只是私心的買賣,它,不是佈施,不會得到財富果報。

經書或善書後面總是有幾位無名人士,即是我所言的族群。
銀樓當鋪的財佈施是很大的,每一家每月是十幾萬元,自己買東西,開車送去各家養老院和育幼院,東西放了就走人。另外是每月捐款,恆遠無名,只能逢年過節點燈會掛名。

高官的財佈施很大,每月對全省寺廟和慈善機構捐款,無名!只有少數寺廟會掛名,只是大眾不知!

世間不離因果,問題要掌握到推進因果的原理和方法,它,通常必須拋棄私心,以成無我,又因大眾做不到,故收不到善果。
2014年11月26日 發表於臉書

此人為善不欲人知,其願是開啟隨緣教化的佈施之門,無論有錢或沒錢,皆可閱讀。
我能有這種讀者,死而無憾!
宗教界的法師會碰到這種族群,但,稀有!
他幫所有讀者財佈施了,只是讀者不知。財施佈,難,難在於私心,是以,修財佈施得財富果報,這一位為善不欲人知的讀者,必是有錢人!
他捐了多少錢,我接受多少,不會公佈,只是,我只取需要的部份。

臉友仍有一個優勢:提問,我必定覆答,並且不會是公開文章!

過去文章不會公開,想閱讀一定要加入臉友。

2014年11月26日 發表於臉書

分享到: Facebook Plurk Twitter